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守·爱 | 关爱留守儿童,广丰教育人有心,有爱,有情怀
2017-05-27 11:13:00
广丰区教体局

 

  5月26日下午,广丰区教体局关爱留守儿童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区实验小学开展“爱,就是陪伴”主题活动。


  从下午2点30分开始,区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就不时传出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老师们陪留守儿童们玩“两人三足活动、胯下传球”等活动,给孩子们讲绘本故事。局关爱留守儿童办公室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和故事书,陪伴留守儿童们度过了难忘的一个下午。

  在和教师座谈时,教体局教育工会副主席、关爱留守儿童办公室副主任吴俊动情地说,陪伴是最长情的爱,留守儿童最缺的是爱的陪伴,心的关怀,希望教师们多陪伴这些孩子。她还转达了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荣敏的讲话精神,要求学校在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指示的同时,动真情、想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创新、用心地关爱留守儿童,做他们健康成长的守护人。
  长按并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广丰教育发展。


  编辑:心斋    审核:俞顺敏  徐有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