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示活动
2017-05-12 21:51: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为激发师生学技术、钻技能、比技艺的热情,展现学生的技能水平、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5月12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三届技能竞赛节成果集中展示活动,展示形式包括现场竞技、情景再现、作品展示等。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等领导现场参观

开幕式

    在展示活动伊始,学院举行了开幕仪式,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省粮食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林华,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振华及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致辞,省粮食局罗洪副局长宣布江西工贸职院第十三届技能竞赛节总决赛正式开始。仪式由学院院长雷筱芬主持。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汤泾洪现场参观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汤泾洪,正邦集团等30余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及省内各大新闻媒体记者走进比赛现场,对技能竞赛成果进行了观摩指导。

江西工贸职院技能竞赛节自2003年开始举办,共计26500多人次参与,是学院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技能比拼活动。本届技能竞赛节为学院第十三届技能竞赛节,以“创新人才培养,服务行业企业”为主题,设置了岗位工作技能、创新创业、职业能力和国赛、省赛选拔四种项目类型,遴选了44个具有鲜明职业特色的技能项目,累计3500多人次参与,对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特色办学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职业教育活动周由国务院批准设立,自2015年起,每年5月的第二周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学院在后期还将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与职业教育的风采。(文\图王默、杨悦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