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丰区教体局召开教育扶贫暨中小学年度综合考评业务培训会
2017-05-05 09:15:00
广丰区教体局

  5月4日上午,广丰区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暨中小学年度综合考评业务培训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谢榴榴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周荣敏就如何精准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教育扶贫工作事关全局,局机关和各学校必须高度重视,要做到名单精准,工作到位。要把教育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体现在真抓实干上;要把区委谭赣明书记关于教育扶贫工作要做到的“十个到位”和郑华森区长提出的“三点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要再摸底再梳理、再沟通再对接、再完善再改进,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真正享受到助学政策。周荣敏表示,局党委将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效,确保教育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真正落实到位。

  会上,周荣敏还对学校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关爱留守儿童、教研工作等提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年度综合考评”、“102名返岗教师安置”等工作事关教育公平,马虎不得、敷衍不得,局里5个考评组和各学校负责人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履职。周荣敏指出,工会在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上要有创新、有作为;教研室和各学校要脚踏实地抓教研,旗帜鲜明抓质量。一切有利于提高教育质量的、有利于提高学生素质的工作,局党委都会全力支持。

  局党委委员、区委派驻组织委员周善勇,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恒友,武装部长刘小明在会上布置了相关工作,教育股负责人对如何开展中小学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