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南师大现“学霸宿舍” 3人全部考上博士
2017-04-25 17:17:00
江西日报

  4月14日,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江西省为28297名2017届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829.7万元,帮助大学生求职创业。和去年相比,发放人数增加5884人,增长26.25%;发放金额增加588.4万元,增长26.25%。

  今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将达到30.7万人,为历史新高。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江西省向2017届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和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今年,江西省着力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关键环节,做到事前政策宣传到位、事中程序严格规范、事后补贴发放及时,力争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在离校前享受到此项政策。江西省还对通过审核的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有效保障了补贴发放的公开、公平和透明。

  据悉,2017届享受补贴人数占全省应届高校毕业生总人数的9.2%,基本上每10个应届毕业生就有1个享受到了补贴政策。今年的补贴发放工作比往年提早了一个学期,2016年9月高校开学后就开始宣传发动、10月正式接受申请,确保毕业生离校前补贴发放到位,有力促进了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

  江西省就业局提醒,目前,部分已审核结束地区存在由于申报人银行账号问题导致未能发放的情况,申报人如未收到补贴,可及时与学校就业办或所在地负责发放部门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