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8 10:25: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4月18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孔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单作民、刘权辉、刘玉清、邹建华、熊南永、鲁建明、饶建华、宋俊骥出席会议。

  孔华首先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鹿心社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孔华指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做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鹿心社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重大,操作性强,对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育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孔华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各党组织各部门全覆盖,每一名教职工入脑入心。二是要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调研,摸清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和问题。三是要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工程2.0,抓紧各项工作方案审定,落细落小落实工作举措。四是要加快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确保功能齐全,按时完成。五是要研究制定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切实把中央、省委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孔华最后强调,我们要以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与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积极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