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成立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
2017-04-10 17:54:00
江西教育网

  4月7日,江西省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

   江西省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是全国首个由省级主管部门推动成立的全省研究生教育培养单位共同参与的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本着“共创、共担、共享”的原则,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法人、开放性的研究生教育联盟,旨在推动我省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实现研究生教育资源互助共享。

  会议强调,要加强研究生教育的课程建设,必须认清我省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互联网+”时代的课程建设趋势,加大优质课程建设力度,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在线共享,全面快速提升我省研究生教育课程建设水平。

  会前召开了江西省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成立预备会议,商讨并通过了江西省研究生教育课程资源共享联盟的章程等相关事宜,大会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和武汉的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

  省政府学位办主任杨波,全省1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相关校领导、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培养办负责人、全省学科联盟牵头学科负责人、部分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