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企事业单位赴京揽才
2017-03-17 15:25:00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3月15日,江西省4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近两千个高层次岗位进京,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参加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拉开了江西省组团赴省外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省引才办牵头,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7家省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等14家重点企业组成江西省招聘团,提供高端岗位1917个。行业涉及汽车制造、电子产品、新能源、新材料等,主要以技术研发、科研教学、高级经理为主,博士以上学历要求岗位占70%。

  据悉,近年来,江西省加大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一方面制定优惠的引才政策,出台《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提出了编制管理、职称评定、子女入学等13个方面的优惠措施,另一方面,省引才办积极主动组团赴全国各地人才集中地“上门求才”,将组团招聘活动作为常规工作长抓不懈。仅2016年,全省刚性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666人,较上一年度增长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