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莅临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指导
2017-03-17 14:50:00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3月8日下午,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女士率南昌市爱心奉献团,同永修县义工联合会会长夏文安一行莅临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参观指导。学院院长连樟寿,副院长卢仕宏陪同参观。

  连樟寿代表学院对章金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章老及在座的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连樟寿指出,爱心奉献、志愿服务是一项公益事业,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培养学生“心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今天,章老和南昌市爱心奉献团以及永修县义工联合会来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指导工作,将极大地推动学院的爱心志愿服务工作。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到这项神圣而伟大的事业中来。

  章金媛指出,爱心是不分年龄大小的,社会主义公益事业需要有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其中。我们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学生的心中,让他们知道志愿服务是一件利己利人利国的事情,让他们了解如何在实际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章金媛来到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爱与奉献成就人生价值观”的讲座。亲切的互动,富含哲理的讲解不时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通过这次触动人心的演讲,同学们更加懂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回报社会。
  讲座进行到最后,章金媛一行还为师生代表赠送了爱心礼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