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祝贺南昌职业学院63名教师职称晋升成功
2017-03-17 14:40:00
南昌职业学院

  日前,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工作结束,南昌职业学院获高职副教授职称1人、高职讲师职称30人、高职助理讲师32人,具体评审、认定情况如下:

  经江西省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南昌职业学院陈华庚老师成功晋升高职副教授;

  经江西省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南昌职业学院王东泉、史雪飞、黄恩平、汪思成、张会、张建、周园源、申斌、谢娟、王海伦、周佳丽、侯芳芳、邓超、董涛、赵海燕、喻正义、杨晓青、詹霞、王丽丽等19位教师成功晋升高职讲师;经江西省教育厅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南昌职业学院朱慧毅、张惟泯、肖英林、刘曼曼、龚婷、申洋、黄斌、熊亚云、尹茜茜、张小平、陈春辉等11位教师成功认定高职讲师;

  经江西省教育厅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南昌职业学院黄彦斌、李享军、王洪林、丁艳玲、胡伟明、徐艳梅、李金龙、李淼、彭盛莲、王丹、吴巧巧、姜大龙、王潭、徐程晨、曲亚楠、王红岩、周忠华、杨松林、盛鑫、康荔、韩丹丹、吕志军、韩效泽、郑桢、俞家立、谢娟、刘非、简姗姗、龚玲朝、童佳、刘淼、方文婷等32位教师成功认定高职助理讲师。

  本次教师中、高级职务任职资格成功晋升,使南昌职业学院教师的职称比例再次得到提升,职称结构方面进一步趋向合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始形成一支稳定的、有较强科研教学能力的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2273055 2019-03-11 15:13
SRC-272273055 2018-06-15 15:09
SRC-1166752801 2017-06-13 18: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