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公务员计划招3585人 江西直事业单位上半年招970人
2017-03-16 14:18:00
中国江西网

   3月15日,省人社厅同时发布2017年江西省公务员招考公告及上半年省直事业单招考公告。今年全省计划招录3585名公务员,上半年省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970人,笔试时间分别为4月22日和23日。今年公务员考试哪些单位招人多,考试主要考什么?

    省公务员招考 

    招录计划:全省计划招录3585人 

    公务员计划招录2861人 参公单位计划招录724人

    各设区市计划数

    赣州532人 吉安434人 九江413人 南昌362人 景德镇124人 萍乡113人 新余58人 鹰潭172人 宜春309人 上饶282人 抚州277人

    南昌市招人大户

    南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 南昌市公安局 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省直单位招人大户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江西省公安厅 江西省司法厅 江西省水利厅 江西省地方税务局

    哪里乡镇机构招人多

    南昌县、新建区、乐平市、赣州南康区、信丰县、安远县、龙南县、兴国县、靖安县、高安市、上高县等

    报名须知:3月20日至29日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注册时间:3月20日9:00至3月29日17:00

    ●缴费时间:截止到3月31日17:00

    ●缴费标准:每科40元

    ●笔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笔试时间:4月22日

    ▲3月21日至3月26日每天17:00公布一次报名人数,之后不再公布。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免收考试报名费、考试考务费、面试费和其他测试费,体检费由招录机关负担。

    违纪处罚:作弊构成犯罪要追究刑责 

    这几年,公务员考试都加大了对作弊的打击力度,省人社厅相关人士表示,对在公务员录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以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考生,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录用等相应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上述人员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省直事业单位招考 

    招聘计划:地质、路政系统招人较多 

    招聘岗位718个 计划招聘人数970人

    哪些单位参与此次招聘

    赣南师范大学 省煤田地质勘察研究院 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所 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等

    哪些单位是招人大户

    省煤田地质局 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多个支队 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江西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等

    报名须知:3月31日起可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报名时间:3月31日9:00-4月1日17:00,4月5日9:00-4月7日16:00

    ●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试题类型:分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工勤技能岗三种类型

    ●笔试时间:4月23日

    管理岗

    ●岗位代码:“100”开头

    ●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经济管理、科学技术、江西省情省策、写作能力、礼仪、时事政治等知识。

    专业技术岗

    ●岗位代码:“200”开头

    ●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科学技术、江西省情省策、写作能力、礼仪、时事政治等知识。

    工勤技能岗

    ●岗位代码:“300”开头

    ●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科学技术等知识。

    注意事项: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将被取消 

    此次招聘公告还发布了5个专业目录(包括《全省技工院校高级工专业与高职专业对照目录》),为考生填报岗位及招聘单位提供参考。

    另外,若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3的岗位予以取消。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岗位被取消不改报的考生可退回已缴笔试考务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