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食品安全纳入学校课程 每学年不少于16课时
2017-02-21 16:43:00
南昌新闻网

  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南昌市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和国防教育、科技教育,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审美素养。

  据了解,南昌市将编制《南昌市校园足球教学与训练指南》,落实校园足球进课堂,全市所有国家级特色学校保证做到每周一节足球课,试点开展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落实健康教育进课堂,明确将学校卫生疾病预防和食品安全知识纳入学校健康教育课程或课外活动内容,保证全市学校一学年16个课时健康教育课程上足上齐上好。

  同时,加强学校国防教育,推进学生军训发展,小学阶段以国防常识教育为主,重点是爱党、爱国、爱军的三热爱教育;初中阶段以国防知识教育为主,重点是国防精神,国防历史的教育;高中阶段以国防理论传授和军事实践为主,重点是国防战略、国防法制和国防科技知识的教育。同时还将开展包括南昌市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南昌市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在内的五项科技竞赛,培养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探科学的科学素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479540 2020-11-16 18:24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