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省内本科高校艺术类文化线为二本线的65%
2017-02-17 16:50:00
南昌新闻网

  《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制定并印发,规定中对艺术类考生的录取办法有了明确解释。

今年兼报艺术类专业考生将单独编排考场 

  今年,兼报艺术类专业(含特殊专业)的考生,不论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成绩是否合格,参加高考文化统考时均单独编排考场(单报高职除外)。

  所有普通文史、理工兼报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参加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高考文化成绩使用本科必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和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累加成绩(总分满分750);参加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时,高考文化成绩使用高职(专科)必考科目 [语文、数学、外语和技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累加成绩(总分满分650)。

  “三校生”文理兼报艺术类考生, 本专科文化考试科目相同,高考文化成绩使用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4科累加成绩。

省内本科高校艺术类文化线为二本线的65% 

  今年艺术类将分四个录取批次,艺术类提前批本科、艺术类第二批本科、艺术类提前批高职(专科)和艺术类高职(专科)。

  省内本科高校艺术类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本省确定的第二批普通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划定。列入艺术类提前本科批次的省内高校,艺术类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参照外省本科高校执行。

  2017年在赣招生的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60分。省内外高校艺术类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我省确定的高职(专科)批次普通文理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

  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专业以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的相关高校的有关艺术类本科专业,可自主划定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但不得低于江西省确定的外省艺术类本科文化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