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注意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今日公布
2017-02-15 16:18:00
南昌新闻网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今日公布初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成绩。

  据了解,3月份,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组织复试。同时教育部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非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网上调剂也将开始。4月份将确认复试时间及调剂。6月份录取通知书将陆续下达给考生。

  参加复试的考生要带的证件有哪些?据了解,应届生需携带学生证、本科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准考证、四六级证书、大学期间获奖证书或取得的成果等;往届生需携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具体情况以各高校通知为准。

  据了解,2017年,江西接纳报考2017年全国各招生单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52125人,比上一年的43982人增加了8143人,增长18.5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