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农发行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04 11:46:00
江西财经大学

  1月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带领班子成员副行长熊建国、副行长黄奕忠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蒋金法主持。

  廖进球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今年7月在井冈山与国家农发行党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半年的时间,合作交流密切,成效显著。再度与农发行江西分行携手,充分证明了双方已经建立起了充分互信,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廖进球说,我校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供职于政府经管部门和金融机构,在农发行供职的也非常多,今后学校将继续以自身的学科、智力优势,为农发行应对金融领域改革提供助力,谋求双方的共赢发展。

  张孝成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了期待与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省农发行近年来业务增长以及创新发展和盈利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此次是省农发行与高校签订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这种选择是基于我校在金融学科学术研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与农发行存在极大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双方必能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王乔、张孝成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此次协议,未来5年,省农发行与我校将重点围绕教学研发、科研项目、信贷项目评估、人员互聘和实习培训与进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党办校办共建办主任袁雄、科研处处长匡小平、金融学院院长汪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