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生源地助学贷款创新高 金额达8亿元
2016-12-08 09:20:00
中国江西网

  12月7日,来自省教育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今年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人数为11万人,总贷款金额8亿元,贷款人数和金额均达历年新高。

  2009年7月,我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每年5月,我省开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申请”窗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待暑期回当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办理。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立了现场咨询和办理服务台,对已经在网上申请贷款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签订借款合同。

  “没有来得及在网上申请的,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提供无线网络和电脑,学生可在现场完成网上申请。”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生住所偏远或有特殊情况的,如材料不齐,可申请先通过后补齐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4868387 2020-04-1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