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农业大学开展首届“12·9”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
2016-12-07 10:27:00
江西农业大学

  为迎接第13个“12·9”国际反腐败日的到来,江西农业大学启动了首届“12·9”廉洁教育月活动。12月4日,该校邀请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来校作了题为《“零容忍”惩治腐败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的专题报告,报告对国家当前的反腐倡廉建设和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进行了精彩阐述。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廉洁教育特别是青年大学生的廉洁思想引领工作,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廉洁新星”评选及表彰、主题演讲、廉洁情景剧决赛展演、廉洁征文、廉洁书画作品展等活动,积极繁荣校园廉文化,在校园中广泛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风气。
  该校纪委负责人表示,在高校开展廉洁教育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青年学子纷纷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将发奋学习,努力成才,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