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普通中学学籍审计工作下月5日开始
2016-11-30 18:21:00
南昌新闻网

  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我市普通中学学籍审计工作于12月5日至13日在南昌二中红谷滩初中部进行。据了解,本次学籍审计内容包括审核下发初一、高一年级新生学籍辅号;办理非起始年级初、高中学生学籍变更和学生基本信息变更的审批备案手续;处理2014级、2015级初、高中学籍遗留问题。

  市教育局要求各市直学校、县区属高中学校要对初一、高一新生进行分班处理,审计时再下发学籍辅号。未经批准、擅自录取的学生不予下发学籍辅号。要办理好学籍变更和学生信息变更的审批备案手续。因转学、休(复)学等原因发生学籍变更的,应填写好相应的表格,按规定带齐相关证明材料,连同学籍表一并送审。同时,分初中、高中填好《南昌市普通中学2016年学籍审计情况统计表》、分年级填好《南昌市普通中学学生增加(减少)情况登记表》一并报审。变更基本信息(姓名、出生年月、民族等)的,须凭户口本(或派出所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连同《江西省中小学基础信息变更申请表》一并送审。要认真梳理本校学籍问题,若发现仍存在待处理学籍问题,需填写好《学籍问题情况汇总表》,并连同其他表格一并上报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