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年薪最高可达120万元 江西赴京揽才
2016-11-09 18:30:00
人民网

  经济要发展,人才是关键。7日,从江西省人社部门获悉,2016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招聘会上共收到简历1945份,部分高层次人才有意向11月中旬来赣到企业进一步考察洽谈。

  据悉,此次赴京的招聘会共有江西141家单位组团参加,这些单位提供5117个高层次人才岗位,年薪最高可达120万元。

  据悉,5117个岗位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1839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36%;硕士毕业生1437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28%;本科毕业生1841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36%。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航空、通讯、金融、教育等,涵盖了江西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

  据了解,招聘会上共收到简历1945份,其中,博导(正高)1人、博士(博士后)557人、硕士1309人、重点院校本科77人;意向签约641人,其中博导(正高)1人、博士(博士后)199人、硕士427人、重点院校本科14人。

  另据统计,赣江新区四家企业合计收到52份简历,博士(博士后)4人、硕士47人、本科1人。部分高层次人才有意向11月中旬来赣到企业进一步考察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