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江西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11-07 11:4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省校合作协议,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地为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1月6日,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驻京办在北京大学举办2016年江西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北京大学的大力支持,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涟、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莉鑫在高层次人才工作恳谈会中发言讲话。恳谈会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梓坤、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等嘉宾,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庄文玥、江西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高延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江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恳谈会)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

  141家单位求贤若渴 岗位覆盖广

  此次招聘会,招聘单位包括中央驻赣单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高新企业,共141家。本次招聘共提供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5117个,其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 人才岗位1839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36%;硕士1437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28%。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航空、通 讯、金融、艺术、教育等,涵盖了江西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为此次活动制作的手机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查看更多岗位详情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如南昌大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的年薪可达120万元;江西师范大学引进优秀海归博士,不低于其国外工资标准;江 西财经大学引进首席教授,薪酬50万元、免费提供过渡性住房、提供10万元安家费和50万元住房补贴;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博士及高级职称人才提供安家费20 万元、购房补贴35万元、年收入不低于50万元,在工作地安排配偶就业等等。

  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945份,其中,博导(正高)1人、博士(博士后)557人、硕士1309人、重点院校本科77人,意向签约641人,其中博导(正高)1人、博士( 博士后)199人、硕士427人、重点院校本科14人。赣江新区四家企业合计收到52份简历,博士(博士后)4人、硕士47人、本科1人。部分高层次人才有意向11月中旬 来赣到企业进一步考察洽谈。

  近年来,江西省先后启动实施了“赣鄱英才555”工程、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计划等一系列重大人才工程。从2014年起,江西连续组织在北京举办专场招聘会,今年是第三次。近三年来,全省共引进博士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2000余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带动了省内一批重点学科和新兴学科的建设,促进了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