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WiFi运营商柠檬网联将首次亮相中国职教展
2016-10-27 16:13:00
网易新闻

  2016年10月28-29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江西举办,届时,中国WiFi运营商柠檬网联将首次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期间,柠檬网联将展示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还将首次推出在线场景体验,给职业教育领域带来一次真正的互联网享受,多场洽谈活动沟通各方代表。

  首次亮相突破传统展会 让WiFi带你进入智慧校园

  传统的展会局限于游戏互动,多数是离线式的感受产品,为更直观的展示智慧校园的建设规划及基础网络建设需求,柠檬网联斥资在会场铺设企业级WiFi,可让参会校长和老师直观感受校园项目的无线网络输送能力、校园服务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

  随着校园互联网建设的脚步加快,打造智慧校园的互联网思维跟进,WiFi作为学生课程、活动、休闲刚性需求,无疑成为了众多学校推进教育改革和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必有之选。

  经多年打磨,柠檬网联将更安全、更省心、更实惠的布网方案推向校园市场,在十三五教育信息化的推进下,拥有公安部上网安全网关认证及互联网公共场所上网服务等资质的柠檬网联成为校园网络建设的力荐单位。据悉,柠檬网联已在全国各地职业院校间开始推广并帮助学校执行校园信息化改造的相关事项。

  校企活动多方接洽 相信一键连接世界的力量

  展会期间为与更多的学校负责人和致力于学生、蓝领人群的互联网生活、学习服务商合作,柠檬网联在现场特别设立多个洽谈活动,将邀请参会的各地职业院校代表、职业装备制造商、通信代理和移动运营商参与。

  柠檬网联从蓝领市场突围领跑厂园WiFi,2016年成为中国WiFi运营商中鲜有的上市公司,现在将视野投向更大的泛蓝领人群,职校学生人群便是泛蓝领人群中最有需求并且基数最大的人群,能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就业等服务,让连接世界的机会从校园延伸至工厂,柠檬网联始终秉持“一键连接世界”的企业价值观,并相信一键连接世界的力量。

  为配合本次展览会,柠檬网联特推出如下活动:

  1、校长命名 百万助学金:在本次展会上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职业院校将由柠檬网联免费为该校搭建无线网络,纳入到柠檬网联智慧校园成长助学金的名单中,由校长命名,企业出资,资助该校1-3名贫困学生。

  2、中国互联网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在本次展会上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职业院校将由柠檬网联免费为该校搭建无线网络,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提供该校施工、运营、推广等职务给该校学生。

  3、现场派送无人机:凡是在本次展会上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职业院校即可参与10月29日下午的现场抽奖。

  活动仅限本次展会期间。

  据悉,本届展览以提高实训装备水平为目标,结合教育部颁布的专业教学标准、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展示与行业企业技术要求、工艺流程、管理规范、设备水平同步的实训装备技术、配套教材、系统解决方案。

  同时,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6年会、全国职业院校《制造2025》关键制造技术与课程建设研讨会、第二批装备标准宣讲,家少相关专业实训标准内容、建设方案、人才培训方向、第三批装备标准部分相关专业启动交流会、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联合招生合作办学协作会2016年会及校企洽谈会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柠檬网联并受邀参加于29日举行的校企洽谈会,与各职业院校领导及教育部负责人沟通如何智慧校园等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