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首届)研招单位进高校现场咨询会首“战”告捷
2016-10-12 11:31:00

  2016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江西省2017年(首届)研招单位省内巡展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江西、福建、安徽等省市的众多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汇聚一堂,他们乐此不疲奔赴景德镇学院、上饶师范学院、萍乡学院、新余学院宣传研究生招生政策。学生们的求学热情让江西此次巡展活动首战告捷。

   

(景德镇学院) 

(萍乡学院)

(上饶师范学院)

  四场咨询会座无虚席,人气火爆。很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和家长慕名而来。有学生关心招生专业,有学生提问奖助政策,有学生确定推免信息,学生和老师一对一沟通,面对面交流。学生和老师都在咨询会中收获颇多。 

(新余学院面对面沟通)

活动背景

  当下,省内尚未搭建起权威、有效的研招院校与江西本地考生交流、沟通平台,很多拥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特别是大二、大三的学生)缺少了解高校相关推免政策和推免信息的渠道与机会,研招高校很难及时、精准地宣传自己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学生和高校之间资讯严重不对等。基于此,今年中国教育在线特组织江西当地具有研招资格院校进入到未具有研招资格本科院校进行现场咨询的活动,进一步方便学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高校研究生招生资讯,方便研招单位对自己的招生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充分为2017年的研究生推免工作打基础。

  自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录取以来,中国教育官方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 www.eol.cn )受教育部委托,并在教育部直接管理下,一直承担着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录取线路的运维和传输保障工作,成为教育部旗下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平台。为响应教育部学生司的号召,本着办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的目的,已先后在天津、山东、河南、湖北、安徽、江苏、山西、甘肃、重庆、陕西等生源大省连续10年联合举办了103场“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