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硕士研究生下月10日起报名 江西只接受三类考生报考
2016-09-27 17:32:00
中国江西网

  9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下月10日起报名,至31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报名,并缴纳150元报名考试费,邮寄、档案材料费30元。

  报名期间,网报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应及时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及时到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交报考点核验,认证报告材料在复试录取阶段均要使用,需注意保存。

  值得注意的是,我省仅接受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本省户籍往届考生和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报名。

  本省户口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单位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方可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至12日,12月24至25日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