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达加斯加教育代表团来景德镇陶瓷大学交流访问
2016-09-18 14:52:00
江西教育网

  日前,马达加斯加高等教育及科研部秘书长RALIJAONA Jean Christian Guy带队的马达加斯加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交流访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接待过程中,双方一同观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宣传片《追梦》。郭杰忠对马达加斯加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以陶瓷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重视对外交流,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全世界,面向全世界招收博士生、硕士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办学合作。

  江伟辉在会上欢迎马达加斯加的学生来学校留学,希望以瓷为媒,促进文化等多方面交流。

  RALIJAONA Jean Christian Guy谈到,代表团成员都是马达加斯加学校的校长或副校长,所在学校有的设有孔子学院中文系,希望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