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明年江西将停止所有开考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
2016-09-01 14:45:00
南昌新闻网

  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6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于9月12日至23日报名,11月19日、20日考试,值得注意的是,明年江西省将停止所有开考的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江西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开考三个项目,分别是: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

  根据《关于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停考的通知》(赣考院成〔2015〕9号)要求,此次开考的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不接受新生报考,只组织老考生报考。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12月31日以后,江西省将停止所有开考的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

  “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11月19日和20日进行,试卷运送、保管、使用、评卷安全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试卷的押运要配备专职干部、公安干警和专车,指定专人负责,在押运途中,押运人员不得少于两人。试卷必须存放在设区市招考办保密室内,存放期间必须有专人24小时值守,值班人员不得少于两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