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红谷滩新区小学招生地段划分出炉
2016-08-17 15:44:00
中国江西网

  据了解,2016年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小学招生地段划分现已公布,截止8月20日之前,家长可访问网站hgt.nceea.cn进入红谷滩新区2016年入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报名。

  凤凰学校(师大附中滨江分校二部):京九铁路以南至长江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凤凰城外国语学校:承担凤凰城业主子女义务教育任务。

  碟子湖学校(暂定名):长江路以南至珠江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凤凰城业主子女在凤凰城外国语学校就读)。

  红谷滩新区昌北小学:1.珠江路以南至庐山南大道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赣江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2.保利国际花园楼盘过渡就读。

  红谷滩育新分校(红谷一小):庐山南大道以南至会展路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丰和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及庐山南大道以南至世贸路以北,丰和中大道以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会展路以南至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北,碟子湖大道以东至丰和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师附小红谷滩分校:世贸路以南至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北,丰和中大道以东至赣江中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红谷滩新区红岭学校: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凤凰南大道以西区域。

  南大附小红谷滩分校: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丰和南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大附小前湖分校:南斯友好路(南昌大桥)以南至学府大道以北,凤凰南大道以东至丰和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

  南航附小红谷滩分校:1.学府大道以南至岭北三路以北,丰和南大道以东至赣江南大道以西合围区域。2.紫金园、中央香谢和海域香庭楼盘过渡就读。

  红谷滩新区云溪学校:居住在云溪花园及320国道两侧附近的润溪村、双溪村、云塘村、长桶村居民子女。

  红谷滩新区龙岗学校:龙岗花园居民子女。

  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学校:1.九龙湖片区居民子女。2.华南城楼盘过渡就读。

  红谷滩新区生米中心小学:生米镇居民适龄儿童就近入读。

  现场审核:8月20日至22日,本区户籍适龄儿童,由家长携带适龄儿童本人,持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划定的学区范围学校审核,交审有关材料,办理入学手续。

  非本地户籍应备材料1、非本地户籍在本地经商的,持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住房租赁报备、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2、非本地户籍在本地务工的,持合法用工合同、缴纳社保凭证、居住证、住房租赁报备、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等有效证明材料。

  报名咨询电话:83950360;报名监督电话:8395018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530037 2017-09-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