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08-16 14:46:00
中国江西网

  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各科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

  根据时间安排,高职(专科)层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16日开始。缺额院校将网上征集志愿,其中,高职(专科)批次安排了两次征集,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8月21日9时至17时,8月24日9时至17时。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原填志愿均无效(含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只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进行投档,仍不满额的院校,立即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逐分下降投档。艺术类专业不降分,体育类文化和专业均不降分。

  我省今年高校集中录取工作将在8月25日结束。所有高校的本科层次,一律不得在集中录取工作结束后再组织补录或换录。

  具体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高职(专科)文史类:200分

  高职(专科)理工类:200分

  艺术类高职(专科):140分

  体育类高职(专科):140分

  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160分

  三校生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体育类高职(专科):12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