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特别提示
2016-06-14 09:04: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江西省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举行,本次考试继续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试卷类型由“条形码”区分。自本次考试起,对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英语四级听力考试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英语六级听力考试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小语种各科目题型及考试时间不变。

  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对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考中和考后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进行严肃查处。对替考等违纪舞弊考生,由其所在考点学校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人员,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省本次考试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91—86765582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6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04945373 2020-07-06 17: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