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中特长班(生)招生简章公布
2016-05-27 09:29:00
江南都市报

  5月26日,南昌市今年招收特长生的27所高中均发布了各自的特长班(生)招生简章。其中,绝大部分高中要求考生在中考前接受专业测试或面试,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各学校的招生要求。

  今年,南昌城区27所高中共计划招3000余名特长生,涉及媒体创意特色班、管乐特长生、体育特长班、美术特长生等。记者注意到,大部分高中在招生简章中均要求,考生要接受专业测试或面试。

  南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招生学校招收的特长班(生)要严格执行公办普通高中的收费标准,严禁以特长班(生)名义收取任何就读费用(南昌十中经开校区高中部2个特色班为非统招计划,其收费以物价部门备案的标准执行)。招收的同一类别特长生达30人及以上,必须单独组成教学班,该教学班必须是在完成国家规定普通高中课程基础上增加特色教学,在组织实施特长班教学中不得缩减普通高中课程。此外,各招生学校要组建一支在编在岗、能够胜任特长班教学的教师团队,改善特长办学所需的硬件条件,建设特色课程体系,拓宽特长学生的成长、升学和深造渠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530037 2017-09-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