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著名中医养生专家蒋力生到南昌航空大学作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28 17:09:00
学院官网

中医养生讲座(摄影/纪兴)

  4月22日,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蒋力生应邀为南昌航空大学教职工做了题为《中医养生漫谈》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唐星华主持,全校近200余名教职员工一同听讲学习。

  蒋力生教授长期从事中华传统养生研究,他结合中医理论,从“好理念”、“好心态”、“好习惯”等三个方面为老师们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健养生,同时与我们分享了他走访当代名老中医和民间养生方法的经历,为广大教职员工呈现了一堂健康教育、养生保健课。

  讲座结束后,现场教师结合日常生活遇到的中医健康保健困惑进行了提问,蒋力生教授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