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职业教育周5月8日启动 宣扬工匠精神
2016-04-25 09:00:00
人民网教育

  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昨日联合发布通知,决定5月8日至14日为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

  根据《通知》,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将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合并举行,时间为2016年5月8日上午,地点设在天津市。

  《通知》要求,各地要充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设计;要突出活动重点,办出特色;要贴近群众,生动有趣。举办开放校园、开放企业、开放院所、开放赛场、为民服务等活动。

  《通知》强调,各地要做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策划和各项组织工作,使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