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2016-03-30 08:54:00
江西教育网

  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记者团的成员收到由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颁发的“志愿者证书”,以资鼓励和表彰他们在网络文明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证书中写道:“阳光跟帖”行动2015年度活动在全国展开,你作为志愿者提供了志愿服务。感谢你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做出的贡献。

  在2015年全国“阳光跟帖”系列活动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志愿者团队积极作为,在线上线下紧密互动,发挥了良好的作用。鉴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记者团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的优秀表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记者团被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授予“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这也是江西省学生志愿者队伍中唯一一支获得该荣誉称号的高校志愿者团队。

  据悉,“阳光跟帖”行动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发起的网络文明公益行动。旨在倡导青年网民理性发贴、增强网络暴力防范意识、识别网络谣言、举报有害网络信息,推动网络道德共识确立,共同创建清朗网络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