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艺术类校考本月15日开始 江西共设3个考点
2016-01-07 09:26:00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记者1月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普通高校在赣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将于1月15日开始,至2月初结束。全国共有115所普通高校将陆续在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南昌师范学院昌北校区3个考点组织校考(或专业加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非艺术门类专业时,考生要审慎把握文化成绩。艺术类提前本科或二本批次录取时,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这4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普通文理二本线执行。其他非艺术学门类专业(如建筑学、广告学等)原则上要纳入文史、理工类计划招生,若高校提出按艺术类招生,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参照上述4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执行。

  由于我省艺术类校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所以我省2016年艺术校考网报系统无法接受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在各考点现场报名借考。另外,对限定专业设点校考的有关高校其他专业和不在赣设点组织校考的普通本科高校,我省原则上要求其直接认可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具有专业特殊需求的,可在高校所在地(校本部)组织校考(含特殊专业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10-28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