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交公司公布南昌市区高考考点线路
2015-05-28 09:40:00
江南都市报

  5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7-9日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加强考点周边公交线路的运营调度,并加密班次确保运力充足。同时,该公司发布了高考部分考点乘车指南,建议考生和家长避开拥挤线路,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出行。

  南昌二中:交通便利 道路顺畅(高中部红谷滩新校区)

  地址:绿茵路1282号

  公交站点:规划一路口

  出行指南:可乘坐22路、228路、229路、247路等到规划一路口站下车。还可乘坐22路、228路、229路、247路、19路、217路、235路等到达红谷客运配套中心,距离学校步行不超过10分钟。

  提醒:开车可走雅苑路或碟子湖大道。

  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新校区)

  地址:凤凰中大道1122号

  公交站点:雅苑路

  出行指南:乘19路、22路、228路、229路车到雅苑路站下车。

  南昌外国语学校:建议开车家长送到即走(高中部)

  地址:桃苑中路126号

  公交站点:桃苑路口、桃苑街西口

  出行指南:公交33路可直达南昌外国语学校,或乘坐225路、233路到桃苑路口下,再经桃苑西路、双苑路步行到南昌外国语学校。

  提醒:由于桃苑中路道路较窄,建议送考生的家长送到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地址:桃苑西路398号

  公交站点: 外国语学校

  出行指南: 乘坐33路直达,或乘坐26路、233路、225路、242路到桃苑路口下车步行350米到达外国语学校。

  南昌十中:附近车位不多易拥堵

  地址:阳明路313号

  公交站点:八一大桥

  出行指南:乘坐2路内外线、22路、25路、8路、12路、210路、223路、232路、240路、209路、245路、224路、227路均可到达。

  提醒:附近停车场在豫章路1号,有70多个停车位,但临时停车位仅20个。建议驾车的考生家长把车辆停在别处后步行到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