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一高校上演“彩色运动风”
2015-05-15 10:05:00
中国江西网

  

  “运动加色彩是一个美丽的组合”、“彩虹妹妹动起来”,5月13日,江西科技学院开展了一场首届Rainbow-Run彩虹跑活动,校园里奔跑着五颜六色的“彩人”,吹起一股“彩色运动风”。

  “我们95后大学生,伴随着网络时代成长起来,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比较‘宅’。在枯燥的跑步中加入色彩和快乐,把那些平时不爱运动的人都带动起来了。”活动的策划人、该校学生会主席杜亚飞介绍,此次“彩虹跑”活动吸引了来自该校12个学院的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我们准备的上千件彩虹跑文化衫,在短短的一刻钟就被闻讯而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领空了。”

  据悉,江西科技学院团委作为江西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工作的试点单位,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江西省委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三走”活动,引导带动青年学生健康生活、快乐成长,让高校学子的青春“动”起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