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科技学院组团参加 南昌秀美乡村LOGO征集
2015-03-26 09:19:00
中国江西网

  3月25日,记者从南昌秀美乡村活动月LOGO征集活动组委会获悉,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江西科技学院的积极响应,该校学生组团参加,积极参与到作品设计中。自本月19日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广东、山西、安徽、福建等多个省市的大学教授、美术爱好者、中学教师、广告策划者等纷纷参与作品设计。

  24日,江西科技学院联系征集活动组委会,提出让学生组团参加本次南昌秀美乡村活动月LOGO征集活动。江西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校师生通过网络获悉本次征集活动后,希望能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通过本次活动,更详细的了解南昌的地域特点、展示南昌乡村“和谐、秀美”的新气象。同时,让高校与南昌休闲农业产业更好的结合起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目前,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LOGO作品征集活动正在火热征集中,参与网友可发送电子邮件到ncxmxc@163.com或zgjxw2014@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中国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LOGO征集活动”字样。

  投稿作品须注明投稿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同时邮件主题请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投稿内容包括LOGO以及300字以内的LOGO含义介绍及理念文字。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3月19日起至4月20日截止,活动结束后,将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选产生最终获奖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