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5.82%
2015-03-20 14:20:00
江南都市报

  3月19日,江西省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情况。截至2014年9月,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5.82%,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24个百分点,连续14年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统计显示,2014年江西高校毕业生共计24.6万人。其中,博士136人,硕士7771人,本科11.2万人,专科(高职)12.5万人。各高校申报自主创业证审核通过人数5114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08%,较上年同期上升0.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