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2015年计划招录公务员3604人
2015-03-20 14:13:00
人民网

  江西省2015年公务员招考工作将于近日启动。记者20日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本次全省招考计划共3604名,其中公务员2789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815名。

  据悉,本次招考时间安排为:3月23日至4月1日网上报名,4月25日公共科目笔试, 6月份面试,9月底前完成录用手续。考生从3月20日开始,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网站、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江西人才人事网等网站查看招考公告、招考职位表等详细招考信息。

  此次全省招考计划共3604名,其中,省直单位计划数为747,各设区市计划数分别为:南昌258名、九江377名(其中共青城19名)、景德镇136名、萍乡97名、新余66名、鹰潭115名、赣州641名(其中瑞金12名)、宜春315名(其中丰城30名)、上饶318名(其中鄱阳30名)、吉安325名(其中安福12名)、抚州209名(其中南城18名)。

  为解决基层“招人难、留人难”问题,今年江西省公务员招录特别是县以下基层公务员招录将适当降低进入门槛,68%的乡镇基层公务员职位不限专业、工作年限和经历;允许各县拿出一定比例的基层职位面向本县户籍或生源报考;招考计划中有21%的乡镇职位定向招录江西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人员;采取措施保持基层公务员队伍稳定,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江西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注意:省公务员考录主管部门不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书和考试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同时,今年将继续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对雷同试卷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68 2016-04-25 08:57
SRC-861151840 2016-04-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