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农业大学在省级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5-03-12 13:42:00
江西农业大学

  日前,从江西省学位办传来喜讯,2014年江西农业大学推荐的1篇博士学位论文和7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入选为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率均为100%,优秀学位论文入选率位居全省第一。同时,在江西省首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随机抽查工作中,江西农业大学被抽查的20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合格,合格率100%,位居江西省第一。

  为提高江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2011年正式启动了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2014年又启动了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学位论文评选和抽查篇数由省学位办根据各学位授予单位上一年度授予学位人数按比例确定,评选和抽查学位论文均送省外同行专家评审。江西农业大学在2011、2012、2013、2014连续四年全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中,优秀论文入选率一直保持在全省第一或第二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