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高新区将新建一批中小学校
2015-03-06 09:28:00
江南都市报

  3月5日,记者了解到,高新区将新建一批学校。其中,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南昌二十八中均将设立高新校区。

  麻丘二中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麻丘武溪地区,用地面积约83亩。昌东学校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南路以北,用地面积约53亩,将新建校舍、修筑道路及校园绿化、亮化等。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新校区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三路以北、创新一路以东,用地面积约65亩,将新建校舍、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3.4万平方米。

  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高新实验学校(初中部)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四路以北、昌东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50亩,将新建校舍、塑胶跑道、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3万平方米。

  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四路以南、昌东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22.5亩,将新建校舍、塑胶跑道、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1.15万平方米。

  艾溪湖学校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管理处广阳村还建小区内,将新建教学楼和综合楼约5000平方米及学生运动场等配套设施。东风路学校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麻丘镇东风路以西,体坛路以南,将新建教学综合楼、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等建筑及校园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