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英语四六级考试16日起网上报名
2015-03-03 09:06:00
中国江西网

  3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3日举行,3月16日至3月25日,江西考生可在网上进行报名。

  据了解,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在籍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具有报名资格。各类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第一年均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自考助学班的学生及成人高校全脱产班的学生下半年报考,上半年不接受报考。

  需要提醒的是,江西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已设考点的院校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凡未获批准设立CET考点的高校,其在校生须报考的仍由学校组织报名,南昌市内未设考点的高校考生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可安排到省直属考点(江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其他设区市未设考点的高校考生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依考生人数进行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17: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