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一幼儿园有害物质超标 江西将统一排查安全隐患
2014-05-27 20:50:00

  近日,南昌一家幼儿园装修园舍导致室内空气中甲醛、甲苯、二甲苯、氨超标,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5月26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省教育厅要求,幼儿园的设备设施、装修装饰材料、用品用具和玩具材料等,应当符合国家相关的安全质量标准和环保要求,必须向证照俱全的正规生产、经营企业购买设备和装修装饰材料,坚决避免装修污染对幼儿健康带来伤害。同时,各设区市教育局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幼儿园周边环境、校舍及活动场地、设备设施(消防设施、玩具教具等)、饮食卫生、教职工任职资格以及身心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发现不安全因素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