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州将建三类房解决农村教师住房难题
2013-12-09 14:59:00

  从赣州市政府获悉,该市自今年起至2015年,将建设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房和农村教师周转房,解决全市在编在职农村中小学住房困难教师家庭的住房问题。

  据了解,公共租赁住房由政府主导投资建设,划拨建设用地,以单套建筑面积5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为主,凡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当地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2.5倍以下,且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含以下)的农村中小学教师家庭,可申请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限定价格、限定对象”的原则,在县城集中建设,凡在农村从教满3年,且家庭人均城镇住房建筑面积在20平方米(含以下)的农村中小学教师家庭,可按“申请、审核、公示、摇号”的程序进行申购。教师周转房是在乡镇规划范围内或农村中小学校园旁,兴建的一批单套面积不大,但功能齐全的住房,面向城乡交流教师、大学生支教人员和在当地无住房的教师免费配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