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本科教学要做质量报告 江西将建发布制度
2013-11-11 13:28:00

  来自江西省教育厅的消息,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江西各本科高校均要编制并发布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民办高校也可积极参与,对自身教学质量整体状况进行科学、客观地分析。今后,教育部将建立高等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

  根据要求,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应重点体现学校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学生学习效果、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包括,本科专业设置情况、本科生源质量情况、教授承担本科课程情况、教学经费投入情况、选修课程开设情况、学生学习满意度、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攻读研究生情况、社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毕业生成就情况等。江西省教育厅将在高校质量报告基础上,经过分析、总结,形成江西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