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中医药大学正式更名 副省长朱虹揭牌
2013-09-27 09:05:00

  9月26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揭牌仪式在学校正大门广场举行,标志着江西中医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西中医药大学。当天上午8时58分,更名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学校师生代表和嘉宾、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江西省副省长朱虹为“江西中医药大学”揭牌。出席更名揭牌仪式的领导还有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郑小燕等。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红宁在更名揭牌仪式上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范文耀及兄弟院校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讲话。仪式由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陈明人主持。

  仪式结束后,在江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得月楼会议室分别举行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研讨会和校友座谈会。

  半个世纪风雨兼程,五十四载春华秋实。江西中医药大学从1959年建校至今,始终坚持、忠实践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服务、为国家需要服务”的办学宗旨,栉风沐雨,历经艰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医疗、产业、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创造了一项项辉煌业绩,培养了一批批栋梁之才,实现了一次次跨越发展,培育了自强不息、激流勇进的江中精神。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程是一部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创业史,是一部矢志不渝、奋力拼搏的发展史,是一部我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的成长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
sz.pn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