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乡村教师”名单出炉
2013-09-04 13:40:00

  9月3日,省教育厅联合江西日报等媒体在全省开展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推选活动结束。经过层层推荐,省级评审、公示,陈爱娇等10名教师获“最美乡村教师”称号,胡庆利等20名教师获“最美乡村教师”提名奖。

  “最美乡村教师”是,德安县塘山小学陈爱娇、新建县南矶初级中学柏宗材、铅山县湖坊镇横塘村小学王克忠、金溪县秀谷芳源小学李木琴、高安市大城中心小学陈腊英、遂川县中国麦田十一小李堂华、信丰县油山镇幸福小学赖积明、安远县塘村学校袁庚田、上栗县杨歧乡文歧小学刘锡全、贵溪市文坊镇东际小学李加汉。

  省教育厅在表彰通报中要求,全省广大教师要以“最美乡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安贫乐教、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人民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