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信丰县教育局等6单位主要领导上电视作检查
2013-04-23 14:50:00

  4月22日记者获悉,近日,萍乡市纪委通报一起趁纪委办案之机诈骗财物案件,一名个体老板以疏通关系为由骗取近万元财物。此外,新干县和信丰县也在近日通报了两地干部作风整治情况。

  萍乡:个体老板诈骗财物

  近期,萍乡市纪委通报一起趁纪委办案之机诈骗财物案件。经查实,今年初,萍乡籍个体老板蔡某得知市纪委正在进行相关调查,自称与纪委干部比较熟,以疏通关系帮助关照为名,先后两次骗取被调查对象同事及家属香烟22条(价值人民币约9900元),除部分变卖外,剩余香烟存放在其家中。蔡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处理。在通报案件的同时,萍乡市纪委告诫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执纪办案人员,要引以为戒,秉公执纪、刚正不阿。

  新干:12人违反效能规定

  近日,新干县效能办组织部分效能监督员对全县各单位贯彻落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四条禁令”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县粮食局、县邮政局、县教体局、县地方海事处、县电信公司等单位共计12名工作人员违反了效能建设有关规定。为严肃工作纪律,新干县对违反规定的12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效能告诫、通报批评和书面检查处理,并分别予以经济处罚,还在当地媒体上进行了通报。

  信丰:6单位领导上电视作检查

  今年以来,为严肃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信丰县在全县掀起了“问责风暴”,出台了《信丰县机关效能“扣分预警制”暂行管理办法》等。为严肃纪律,近日,信丰将今年第一季度以来效能责任追究情况进行了通报,决定对县教育局等6个单位实行单位主要领导上电视作公开检查的处理。据悉,通过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全县干部作风得到明显好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0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