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在海外第五所孔子学院揭牌 开学准备就绪(图)
2012-10-10 14:25:00

  原标题:江西在海外第五所孔子学院揭牌(图)

日前,江西在海外第五所孔子学院在塞拉利昂揭牌

  日前,江西在海外第五所孔子学院在塞拉利昂揭牌。

塞拉利昂教育科技部部长明开鲁巴与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为孔子学院揭牌

  塞拉利昂教育科技部部长明开鲁巴与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为孔子学院揭牌。

  日前,由江西省赣南师范学院承办的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顺利揭牌。来自塞拉利昂政府、各国驻塞使节以及中国驻塞机构、赣州市政府代表团、中塞双方院校代表团等200多名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由塞拉利昂大学执行校长玛迪普泰勒皮尔斯主持。

  塞拉利昂总统代表、教育科技部部长明开鲁巴在仪式中致辞。他转达了科罗马总统对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建设的高度关注,对中方在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并表达了通过孔子学院的办学加强中塞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的祝愿。随后,明开鲁巴与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共同为孔子学院揭牌。

  据了解,塞拉利昂大学孔子学院是江西省在海外兴建的第五所孔子学院,该孔子学院的揭牌在当地掀起了一股中国文化热。孔子学院将开设《基础汉语课程》、《中国文化与文明》等课程。目前,孔子学院已接受报名学生500余人,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社 2020-10-1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