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选出200名学术带头人 每人最少获1万资助
2008-12-30 14:49:00

  12月29日,记者从南昌市人事局获悉,南昌市第一批“521”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一、二层次人选已经出炉,共200人,涉及到南昌市教育、卫生、文化等各个行业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据悉,近期,南昌市人事局开展了第一批“521”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一、二层次人选的选拔工作。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等选拔程序,第一批共确定第一层次人选40人,第二层次人选160人。这200名人选涉及到全市教育、卫生、文化、科研、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等各个行业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记者了解到,在2008—2012年的培养周期内,南昌市政府将按照“用人单位投入为主,市财政资助为辅”的原则对人选进行资助,其中第一层次人选资助培养经费10万元(原则上每人每年2万元)、第二层次人选资助培养经费5万元(原则上每人每年1万元)。人选在国内外学习考察、参加学术会议、国内外研修、创办示范基地、科技项目合作、新产品研发、出版学术著作等规定的这七类范围以内自行选择培养项目(一项或多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