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09年1月自考报名考试工作通知
2008-10-16 11:29:00

  各设区市招考办、各高校:

  根据《关于200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级命题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赣考办字[2008]52号)文件精神,2009年省级命题考试工作将进行适当调整。现就组织2009年1月高教自考省级命题课程报名考试(考次为093)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各校要按照省自考办工作要求,认真组织2009年1月高教自考集体报名考试工作。

  1、以学校为单位到设区市招考办集体报名。主考学校和助学机构不得接受社会考生报名。各校按全国自考管理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必须使用全国考务考籍系统进行报考、编排考场及登分工作。考场编排和新生准考证号下发一律由设区市招考办负责,主考学校、设考点学校和自考助学组织机构不得自行编排考场。

  2、各校在省自考办FTP服务器上下载全国自考管理系统软件(版本号:zikao2.5.8.1),下载地址:FTP://218.64.63.202,用户名:JXZK,密码:JXZK.安装后,可参阅帮助文件,了解基本操作方法。市招考办要协助所在地高校掌握其使用方法。各校不得自行编制专业编码、课程编码和设置考试课程,不得自行编制准考证号。

  考场试卷保密号由设区市招考办负责下发。考场花名册、试场编排表、考试通知单由设区市招考办负责打印。

  3、办理全国统一编码的防伪准考证。首次报考的在校学生要持考生身份证及复印件、彩色蓝底两寸相片2张,由学校统一到当地市招考办取得准考证号,制作防伪准考证后报考。老考生凭防伪准考证直接报考。

  4、社会老考生可直接登录江西自考网www.jxzk.com.cn进行网上报名。由于条件不成熟,本次暂不接纳社会新生报名。

  5、严格按照省自考办统一安排的课程报考。报考的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一,以附件一安排表中安排的课程为准,没有列出的课程不得报考。

  6、考生按照30元/科的标准缴纳报名考务管理费。

  二、报名时间

  2009年1月各类高校集体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1日。

  社会老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11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