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8年全国科普日暨江西科普活动开幕
2008-09-22 14:58:00

  9月20日上午,200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江西科普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江西副省长谢茹,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省科协主席李华栋出席启动仪式。

  2008年的全国科普日江西活动主题是: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活动期间,江西省各级科协将组织各地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运用多种形式,直接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西省领导向武警江西省总队第一支队赠送了一批价值两万余元的科普读物及工具书。江西省科协还邀请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教授为官兵举行了“计算机安全保密知识”和“运动损伤调理和运动保健知识”等科普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20-12-25 07:2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09-24 10:02